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学生发展

艺术系关于禁止学生读书期间兼职工作的通知

作者:admin时间:2014-03-05

为了保障学生自身生命财产安全,避免学生陷入劳务纠纷、传销组织等陷阱、骗局,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1、         艺术系所有学生在读书期间一律不准做兼职工作,也禁止本系学生介绍别人做兼职工作。

2、         现在正在做兼职工作的学生请立即停止。

3、         因家庭有特殊情况的,需要做兼职工作的学生,必须向系部提出申请,父母到现场签字同意,系部审核通过,方可从事兼职工作。

4、         即日起,未停止兼职工作或者是没有经过系部审核通过的兼职工作学生,一经发现,将严肃处理,并且因兼职工作带来劳务纠纷、金钱纠纷、生命安全、陷入传销组织等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及家长负责。

5、         每一名学生须签订一份《艺术系学生在读书期间不做兼职的承诺书》,并告知自己的家长。

6、         欢迎各位同学相互监督、举报,举报电话:15073060550郭杰副主任。

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施行,未尽事宜由艺术系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解释。

 

 

艺术系

201434